【缱绻朝暮0214】SCANDAL

·伪校霸毕x女装大佬转学生侃

·R18

·全文1w7+

·我本人盖章的巅峰之作

·我这辈子所有的脏话都用在这篇文里了

·感谢lwm/楚子/阿宝给我的一臂之力

·有一句话权贵,不重要

·情人节快乐

·作者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作者

 



0.

花花世界里的你

陶瓷面具下的你

流言蜚语中的你

请允许我再次亲吻你


这江河万里大可为你日夜奔赴

而我也愿从万千流言之中逆流而上

找寻最初的你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像爸爸打你

不讲道理

 

 

 

1.

李希侃拎着把葱,叼着根烟。

觉得这日子是真他妈操蛋。

烦,真jb烦。

整个人躁得要死,就想找个人来练练手。

越烦越怀念以前和卜凡那群傻大个一起打打杀杀的日子,

有架打架,没架找架。

转了个学,整个人都不得劲。

 

李希侃还在感叹打得人家跪地上叫爷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一个可口可乐的易拉罐好巧不巧滚到他脚边。

罐头的侧面还写着四个大字,“好事将近”。

也不知道是哪个讲文明树新风的逼扔的。

李希侃嗤笑,大脚一开,易拉罐飞出去十米远。

 

易拉罐在离开李希侃的脚后凭借重力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

出其不意地爆了一个大高个的头。

“艹!哪个小兔崽子砸的!”

 

李希侃觉得这个“好事将近”名副其实。

下一秒就给他找了个欠揍的来,挺好。

 

前面那人转过头来,半边大花臂,是个大块头。

还长了张坐地铁绝b要安检的脸。

李希侃扫了一眼。

是个大高个,一米八几的身高,压了自个儿半头。

但李希侃对这身高这种事一向来不怎么关心。

笑话,一个天天和一米九打架的人,会怕这个?

 

李希侃只觉得自己浑身的热血都沸腾了,

不管对方想不想打这场架,

这场架是势在必行了。

 

轻蔑的眼角向上微挑,嘴角半边勾起。

还有半边叼着根刚点上的烟,吐了半口烟出来。

“你爷爷我踢的,看你长的太欠揍了,教育一下。”

 

李希侃讲得云淡风轻,一通胡话说的理直气壮。

对方乍一看,李希侃吊儿郎当确实一副混混样。

一只手插着兜,还有只手居然还拎了把葱,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来头。

 

但奈何李希侃的脸是在是太有欺骗性。

眉清目秀,白白净净,说是女生都有人信。

再上下仔细打量一番,

看对方大腿甚至还没自己胳膊粗,

觉着大概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子罢了。

 

越想越底气十足,觉着这年头真随便是个人就能混道上了。

大花臂走过来,往地上啐了一口,笑了。

 

“就你这胳膊腿,我还是帮忙给你塞回你娘屁眼里重造吧。”

 

那人往前走了两步,李希侃将将把人看了个仔细。

穿了件黑色的背心,底下撑了件跟去夏威夷度假似的花短裤。

大花臂上纹的是个老虎头,

眼神还挺凶,结实的腱子肉看上去也能卖个好价钱。

 

对方慢慢悠往自个儿这走着。

李希侃冷笑,

既然人家都赶着往前送了,

自个儿当然要让他尽兴。

 

“就我这胳膊腿一样能打得你妈妈都认不识。今天我就让你老母过上国际盲人节。”

 

 

 

2.

毕雯珺坐在一家饭馆外头的大树下等范丞丞点菜。

叼着根吸管饶有兴致的看着临时的一场加餐。

小细胳膊往前走了一步,葱袋子往旁边一放。

原本塞在裤兜里的手一拳砸在对方的小腹上。

 

下手很重,毕雯珺大老远都听见平地一闷雷。

而他嘴里叼着的那根烟始终没有挪过位,

只在大高个捂着肚子的时候喷了对面一脸烟。

接着怼着脸就一拳砸在了人家大鼻梁上,

很显然,那个小细胳膊今天火气很重。

浑身上下满满包裹着的不爽简直能吓死密集恐惧症。

 

事实证明这场加戏物超所值。

刚打完一拳就抓过大花臂的背心,

另一只手抓着脑袋带头发往下一拽,

整个膝盖对着鼻子又是一击。

 

那个大花臂在抬起头来的时候,鼻血已经糊了整整一嘴。

 

过程很快,打了没几分钟。

也不知道那个小细胳膊打爽了没有。

 

也不是多大一条街,像他这种在大夏天坐外头吃饭的人毕竟少数。

这场世纪大战也没多少人看见。

还是挺赚的,要是可以,还真想给那个小细胳膊鼓个掌。

 

这小细胳膊穿了件黑色卫衣搭束脚运动裤,长得是真的帅。

微微往上扬的眼角能把小姑娘搞得五迷三道。

看着就一细细长长,眉清目秀的俊小伙。

要不是染了一头金毛,拿着把葱的样子还真像个乖宝宝高中生。

 

然而就是对这么个乖宝宝,

大花臂全程就没占到过便宜,只有挨揍的份。

一架打完一根烟刚好抽完,小细胳膊把香烟屁股往人大花臂上一支。

吊儿郎当的语气跟开打前一样欠揍。

 

“这腱子肉怎么跟充气的似的呢,连我这胳膊腿都打不过?我拿烟头烫一下是不是就要漏气了?”

 

大花臂虽然败的一点面子都没得了,却宁死不屈。

 

“你他妈到底谁啊?怎么这么副吊样。”

 

“你侃爷我当然全宇宙第一吊。”微微上扬的眼角里是道不出的风骚,配着这中二的台词居然还有几分气势在,瞥了一眼大花臂,“不过你,就不配知道我的名字了。”

 

有看见的人冲着他吹口哨,为刚才的免费加戏买单。

然而小细胳膊连鸟都没有鸟,拎起旁边那袋子葱。

头也不回地走了,潇洒的要死。

 

毕雯珺扬起嘴角,嘴里还叼着根吸管。

看完了这一整场闹剧。

 

 

 

3.

“我菜都点好了,你看看吧,有啥要加的没。”

范丞丞从饭馆走出来,毕雯珺这个人是真的骚。

因为懒得在里面人挤人,就挑了个外头的座位。

好在已经傍晚,这大树荫底下,风吹来温温凉,也还算惬意。

 

毕雯珺没看菜单,“再拿罐可乐。”

 

“哦,行。诶,不对,不是刚拿过一罐吗?”

 

“我喝完了。”

 

“这么快?绝了,那空罐头呢?”

 

“送人了。”

 

“???”

 

“送给我心上人了。”

 

“???心上人?你可乐喝脑子里开始冒泡了?你有心上人?”

 

“没有。”

 

“那你刚才说的啥?闲得?”范丞丞脸上露出少许鄙夷。

 

“耍你玩玩。”

 

“???”

范丞丞放弃了。

毕雯珺这个人虽然号称o中校霸,

但从头到脚没有任何校霸的气质。

讲真的,一个校霸成绩这么好真的合理吗?

这放大环境下就是黑白通吃啊。

哪个老师会信一个次次考年级第一的人是校霸。

 

最不可思议的还是这货的脑回路。

绝大多数的混混都喜欢一言不合就打架,

毕雯珺不是,毕雯珺喜欢一言不合玩溜溜球。

Gay得要死。

 

这合理吗!!??

 

这他娘的肯定不合理啊!

 

范丞丞摇头,珺珺心,海底针。

 

“对了,廷哥最近在学校后面那条街上开了一家酒吧,叫我们晚上过去捧捧场。”

 

“不去。”

回答得干净利落,中间没有任何犹豫。

 

“为啥?”

 

“我作业还没写完。”

 

“???你有毛病吗,大爷?你有没有一点自己是校霸的自觉。”

 

“我得有点自己是年级第一的自觉。”

 

范忠贤递去一罐可乐。

“皇上,这个其实可以没有。”

 

毕雯珺面无表情转过头来,“你欠揍?”

 

“。。。”范丞丞浑身一哆嗦,意识到命的重要性,循循善诱,“去看看吧,你明天再补作业呗,反正开学还有一两天,又不是明天就要交,你个年级第一写作业不是分分钟?”

 

“你干嘛不去找黄明昊陪你?”

 

范丞丞可怜巴巴,下一秒就要落泪了,“我们Justin要中考了啊,被他娘关房间里和黄冈小状元卿卿我我。我好几天没见着他了,我们现在就是罗密丞与朱丽汀。”

 

 

 

4.

毕雯珺最后还是去了酒吧。

朱正廷这酒吧开得挺像那么一回事。

他自己端着个酒杯到处巡视,正正经经一老板。

早没有了小时候一起炸金花猜丁壳撒尿和泥放屁崩坑时的纨绔样。

人模狗样,还挺像那么回事。

 

看见毕雯珺,径直走了过来,“来了。”

 

毕雯珺喝了口可乐,“嗯,”歪着头,语气不明,“现在挺强啊。”

 

“还行吧,”从旁边waiter的端盘里拿了杯酒放毕雯珺面前,“来一杯?”

 

毕雯珺摇头,“我高中生啊,还没满18岁呢,喝酒要被学校通报批评的。”

 

朱正廷看着面前这个油盐不进倔得跟驴似的人,半点办法没有。

“毕雯珺,你知道你心事重重坐在这的样子很像一只黄焖鸡吗。*”

 

毕雯珺被逗笑了,“你现在说比喻句已经向范丞丞发展了吗?”

 

“回家去看看吧。”

 

“我哪有家。”

 

“毕雯珺,你已经高二了,懂点事。”

 

“当初是他们自己把我赶出来的,有什么可说的。怎么,我爸还找你来当说客?”

 

“他们也是被气的,你爹年纪都这么大了,那种——那种事情他哪有那么容易接受,你总要给他一点时间。”

 

毕雯珺挑眉,“那种事情?那种事情是哪种事情,你直说就行,不就是喜欢男的吗,多大件事啊。”

 

“是是是,是不是大事。但你总要循序渐进啊,你倒是好,哗啦啦一刀子砍下去,连个缓冲期都不给,你爸被气到也很正常啊。”

 

毕雯珺捏着可乐罐,火气明显冲了上来。

“哦?所以你也觉得是我错了吗?”

 

朱正廷被毕雯珺搞的火气也起了,大尾巴狼的样子是装不下去了。

“艹,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我tm什么意思你还不明白,我tm好言好语的劝是不行了是吗?“

 

“朱正廷。”

 

“嗯?”

 

“你记不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去学校旁边那个小摊子上借光盘看。”

 

“就那个头顶有块斑秃的老头?”

 

“对,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找老头要了一盘《英雄本色》,但那老头可能年纪大脑子不好使,放光碟的时候放错了,等我把他塞进影碟机里面,放出来的根本不是《英雄本色》,我连发哥的发胶都没看见,那盘碟子里的是梁朝伟和张国荣。”

 

“所以是——”

 

“嗯,但我当时不知道他要讲什么。反正也没看过,就这么随便看看。刚看了个开头,我啥都还没看明白。我爸刚好进来了,看了一眼电视机,骂骂咧咧,然后就开始打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那个镜头里什么都没有,梁朝伟只是靠着电话亭在抽一根烟。因为根本不知道那部片子讲什么,所以我也完全不知道我爸为什么打我。”

 

朱正廷听着毕雯珺讲,没有说话。

 

“所以根本不是循序渐进的问题,他只是不能接受而已。既然不能接受,那也没有勉强的必要,既然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死皮赖脸呆一起干嘛呢。”说完顿了顿,瞟了一眼朱正廷,“再后来,我妈死了,那个老不死的看我不爽,天天找我茬。我也看他不爽,我看他每天带着不一样的婊子回家夜夜笙歌,我也天天在家蹦迪。我觉得恶心,我现看见他就想吐,我觉着他仿佛浑身上下就长了个jb。但我觉得婚姻,爱情,这些东西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只是个螺帽对螺丝的连连看游戏,他应该还有点别的东西在。”

 

朱正廷听完沉默了很久,也不知道该说些啥,最后也只能流于表面说两句。

“随便你吧,毕竟跟你才是兄弟,原本是想劝你好好考虑考虑。看你这样子已经想很清楚了,我吃饱了撑的再往铜墙铁壁上撞,想清楚就好。”

 

朱正廷话音刚落就被员工叫走了。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匆忙赶去的背影,

一身西装穿得挺拔,居然已经是个大老板了。

而毕雯珺发现自己记性好像也越来越差了,

他有点想不起来当初那个兴高采烈说着要当舞蹈家的朱正廷了。

而他其实也不确定究竟哪一个样子才更适合朱正廷。

 

 

 

5.

朱正廷的酒吧是个清吧,但是有那么点意思。

中间有一个很大的舞池,甚至还配着dj。

但这年头搁中间跳disco也不正常,

大多数人还是习惯于在吧台边上喝点小酒。

看台上人dj打打碟。

但是还是会有人自告奋勇想要去台上唱个小曲。

从十八摸唱到最炫名族风,唱啥的都有。

 

比如现在。

 

毕雯珺只是从看台上往下看了一眼。

台上的人穿着一身酒红色的长裙。

而头发是很正的红色,长发一直卡到腰处。

而白皙的皮肤配着酒红色夺目的长裙格外显眼。

更何况还是件深v的吊带长裙。

大片的胳膊和领口一览无遗,

小细腰盈盈一握,跟着节奏轻微摇动,

长裙的叉一直开到了大腿根上,要多骚就有多骚。

真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大概就是奶子不够大。

 

就这穿搭要是搁以前,

毕雯珺在第一秒就会给人贴上个“天天被ri的婊子”标签。

 

然而现在台上的人却有那么点不一样。

整个妆容不得不说,化得很是魅惑人心,

同样酒红的眼影搭着深红的唇色让人想入非非,

想要让人亲尝一下樱桃的美味。

 

毕雯珺觉得台下怕是有人已经一柱擎天了也没准。

 

但这姑娘面容却很是清秀,像个偷了妈妈化妆品的小学生。

可却又自带一种气场,将两者融合的非常完美。

展现出来的反而是一种禁欲的美。

 

前奏响起来的时候,毕雯珺微微一愣。

毕雯珺以为这姑娘会选个通俗点的歌在现场骚一波。

《Summertime Sadness》,这歌选的就真的是意料之外。

也不知道底下那群跟着一起摇屁股的人以前听没听过这歌,

知不知道这歌到底在讲些什么东西。

 

声音很好听,不是那种很尖的女音,和Del Ray的声音几近相似。

毕雯珺一开口就被那个姑娘惊艳到了。

下意识的眯起眼睛,想要将人看仔细。

 

——咦,这妹妹我是见过的。

 

因隔着太远,酒吧里灯线又原本就暗,实在没法将人看个仔细。

所以毕雯珺一开始并没有将那姑娘看太清。

一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这个姑娘长得实在有点眼熟。

——像极了刚刚傍晚拎着袋葱揍人不眨眼的小细胳膊。

 

而处理完事走回来的朱正廷,

则碰巧看见了刚才还眼底一片漆黑的人在一瞬间向上勾起的嘴角,

而眼睛里映着的,是一个穿着一袭酒红色长裙的姑娘。

 

姑娘?

朱正廷看着那个上一秒还在跟他聊出柜的人,玩笑话张口就来。

“怎么?看上人家了?人家风华绝代小姑娘不会要把我们的毕高中生掰直了吧?看你这眼神,欲罢不能啊。”

 

毕雯珺靠着墙,懒洋洋的语调亦真亦假,“是啊,欲罢不能。”

 

“真的假的,这小姑娘这么吊?”

 

话音刚落,小姑娘也刚好唱完最后一句下了台。

毕雯珺也喝完了最后一口可乐,放在桌子上。

掏出一根烟,塞进嘴里。

头也不回的往外头走,摆了摆手算是撤了。

只有悠悠荡荡的声音从大老远传了回来。

懒洋洋的语气里竟带着一丝兴奋——

 

“是啊,这小姑娘全宇宙第一吊。”

 

 

 

6.

李希侃在家躺尸了两天。

没意思,这地方是真的没意思。

这边的人打起来也没意思,两下就趴地上了。

泡吧也没意思,里面全是些歪瓜裂枣。

满脑子都在想着如何把jb塞进别人家姑娘屁股里。

 

还偏偏以前学校开学比这早上一天。

卜凡那傻大个一知道他转学了,就疯狂给他发消息。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疯狂追求他的小姑娘。

啧,他小弟们知道他们老大是个话唠哈士奇吗?

 

卜凡:wok,是不是兄弟啊,转学了都不说一声。

卜凡:以后都没人一起打架了/委屈巴巴。

 

李希侃:?你很闲?开学第一天我记得我们学校要摸底考的吧?

 

卜凡:你还好意思说!

卜凡:我浪了一个暑假,就仗着开学抄你的呢!

卜凡:你他娘的就走了!

卜凡:我盖上笔帽的那一秒感觉我人生的棺材板都合上了!

 

李希侃:那你收拾收拾去世好了。

 

卜凡:那肯定要死你后头啊。

卜凡:你这欠揍样,一看就活不长久。

卜凡:你爸爸我要苟着条命将来给你收尸啊。

 

李希侃:那你还真是操碎了心啊。

 

卜凡:诶,所以你他娘什么时候回来。

 

李希侃看着那条消息烦得一匹,也不知道怎么答。

把手机开了飞行模式,扔出去十米远。

人倒回床上,躺成一个大字型。

总觉着心里有一股气积在胸口,

抓了抓胸口,感觉硬生生从A憋成了B。

 

讲道理李希侃是一个很容易融入新环境的人。

他周围大多数的人估计也这么想。

但其实不是,李希侃其实是一个虚伪的万人迷选手。

我表面上和你称兄道弟,但其实从心里觉得你是个傻逼。

故而看上去是个万人迷选手,真心聊得来却少之又少。

真要说的话,估计也就卜凡他们几个。

 

现在突然离开了那片待了那么久的地方,说不难受那肯定是在放屁。

但再回去也是不可能的。

爹娘离婚,跟了爹,来到这个城市。

说回去?哪有那么容易。

 

那俩个人一个月也见不了几次,还见面就吵,

终于离个婚也算是落得清净,为世界和平做了贡献。

李希侃对他俩离婚这件事没什么想法。

别说离婚了,就算他们俩当着他的面原地爆炸化渣渣,

他估计也会觉得无所谓,

——可能会帮忙报个119?

 

两个大忙人天南海北到处飞,没怎么管过他。

小的时候为了引起他俩个注意也没少干蠢事。

抽烟喝酒烫头,再到后来改穿女装。

他们两个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感觉只要他们儿子不死,有人继承他们遗产。

他们就很无所谓。

 

于是李希侃活到这么大,靠的全是自己的一股气。

也不知道是什么气,反正硬是在这荒芜的岁月中,活出了点人样来。

还能怎么着,总不能浑浑噩噩过日子,让别人开心吧?

 

 

李希侃翻了个身,搓了把脸,把手机捡了回来。

 

李希侃:回不来了,有缘江湖见吧,兄弟。

 

卜凡:woc,你tm说真的?

 

李希侃:估计...真的难,寒暑假能回来的话我尽量回来。

 

卜凡:艹,那你tm可不要太想你卜大爷。

 

李希侃:得嘞,我在这养条狗,就当是想你了。

 

卜凡:养你奶奶个腿!

卜凡:我cnm李希侃!

 

 

 

7.

开学第一天,天朗气清,阳光明媚。

李希侃想了半天挑了件裙子去上学。

刚搬家那两天,他老子在,他正正经经穿了两天运动服。

现在他老子也不知道在哪架飞机上晃悠呢,爱穿啥穿啥。

 

裙子是一件白色的拼接吊带长裙,中间的拼接布料是镭射材质。

可底下裁边又偏偏是蕾丝,算是带着点小女生的特质。

李希侃知道自己还是有点偏爱吊带衫的。

谁知道呢,可能平胸跟吊带更配吧,穿着就觉得爽。

又带了个棕色的中长微卷发套,遮了遮自己的一头金毛,想着收敛一点。

 

收敛归收敛,班主任见到李希侃的那一眼也还是呆住了。

涂着唇膏的手在一瞬间停了下来,画面在一瞬间按了暂停键。

 

张大班主拿着李希侃的档案开始念念有词。

“李希侃,男。“顿了两秒,像是在接受什么不能承受的生命之痛,“我看你在之前高中成绩挺好的啊,怎么突然转学了?”

 

“家里离婚了。”

 

“哦哦哦。”这就可以理解这小男孩为什么穿成这样了,要理解要理解,不能再提这事儿了,“那你在这,也要好好学啊,我们学校也还算可以的,你上得还是实验班。千万不要因为家里的事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毕竟未来是你自己的,要好好努力啊,越努力越幸运。”

 

李希侃对这个班主任印象还算不错,怎么说呢。

——是个好人。

 

然后他就被带到了班上。

“大家好,这是我们新来的同学,李希侃。”说完拍了拍李希侃的肩,“来,李希侃同学自我介绍一下。”

 

李希侃轻轻咳了一下。

用他练了多年的嗓子,发出娇滴滴的声音。

随之附带一个宇宙无敌天灵灵地灵灵可爱的微笑。

 

“大家好,我叫李希侃,是新来的转学生,请多指教呀。”

 

李希侃自认为人设操得万无一失。

然而话音刚落,一声意义不明的嘲笑从最后一排传了过来。

 

 

 

8.

毕雯珺在开学第一天到的格外早。

也没什么理由,因为他作业还没写完。

原本时间计划的刚刚好,结果昨天他老子过来了一趟。

浪费了整整一个下午,只能改成今天早上补。

 

毕雯珺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往后一靠就是垃圾桶。

前面坐着的是范丞丞和黄新淳。

两个逼再抄他刚写完的作业。

 

“艹,黄新淳你怎么抄那么慢,我tm还有五页要抄呢。”

 

“你急个屁!上吊还要喘口气呢,我这本子还没捂热呢,我抄得哪有那么快,你先抄卷子不行啊,弱智儿。”

 

毕雯珺闲着没事干就带着耳机闭目养神。

休息了没一会儿,前面范丞丞突然转过头来拍了拍桌子。

 

毕雯珺微微皱眉,“有屁就放。”

 

“听说今天会来一个转学生诶,刚刚陆定昊经过张老板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的,是个超漂亮的妹子。”

 

毕雯珺动了动枕得有点僵硬的肩膀,“然后呢?”

 

“就你旁边座位还空着了,十有八九是你同桌。兄弟,艳福不浅啊。”

 

毕雯珺眉眼深邃,用意不明,只有玩弄般的语气始终如一。

 

“我喜欢什么你还不知道?”

 

 

 

9.

毕雯珺长得极为好看。

刀削斧割的面庞,乍一看万分高冷。

但微卷的刘海搭着一双清澈见底的大眼睛又让人说不出的心动。

而眼角的一颗泪痣则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给人说不出的温柔。

 

因为是本地人,从小到大的事迹总会被人津津乐道。

从幼儿园到高中,连谁谁谁小时候撒尿尿多远没准都有人知道。

而我们毕大校霸,之所以称之为校霸也是有点原因的。

据说他初中曾经把人打进过医院,缝了整整十针。

于是大家对这个校草级别的人物又有了别样的认知。

——一个脾气很差的校草。

 

然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总有人对着这张脸前仆后继。

 

隔壁班一个校花级别的女生有一天走到他们班门口,把毕雯珺叫了出去。

毕雯珺插着兜懒洋洋的走出去,耳机还没拔下来呢。

小女生把一个粉粉嫩嫩的信封递了上来,小脸通红,模样好生漂亮。

 

“毕雯珺我喜欢你。”

 

声音中带着微微颤的颤抖,但依然能够感受到其中蕴藏的勇气。

所有二班同学皆是倒吸一口凉气,感慨这姑娘是个勇士。

 

毕雯珺拔下耳机,没有接过那个信封。

看着小女孩微微颤抖的手,和连带着越发卑微的情书。

 

用最温柔的语气开了口,把所有的可能性一刀两断,

“对不起,我喜欢男生。”

 

于是,关于毕雯珺的传闻又多了一条。

——一个脾气很差的gay草。

 

而随着大家慢慢的相处,gay草的标签越来越多。

 

“年级第一”,

“好像不是很凶”,

“垃圾桶守护神”,

“我究竟能不能把他掰直”。

——诶,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10.

张老板进来的时候,毕雯珺刚好一觉睡醒。

而后面跟着的,就是那个极有可能成为自己同桌的漂亮妹子。

钢铁gay男毕雯珺对此没什么兴趣,正打算继续睡会儿。

只是瞥了一眼,从此就挪不开眼睛。

 

人生何处不相逢。

 

也不知道这玩意儿能不能叫做缘分。

那天在酒吧里冲出去没找到,想着有缘总会相见。

没想到居然会是自己的同桌。

这缘分也太骚了,像老天爷上赶着塞给他的。

 

这人胆子还挺大。

穿着女装就敢来上学,也是个骚起来不要命的。

张老板也是个活神仙,全程没有拆穿他。

毕雯珺就支着半边脑袋,张老板的废话半句没听进去。

全程就直勾勾的盯着他的新同桌,半点挪不开眼。

新同桌穿了件白色的吊带裙,是真的好看。

呦,还换头发了,这中规中矩的模样还挺像那么回事。

该不会是想要扮演什么乖乖女的角色吧。

 

毕雯珺正想着,一个极嗲的自我介绍就证实了他的想法。

毕雯珺控制不住笑出了声,整个肩膀连带着一起抖。

笑的声音有点大,大家都转过头来看着他。

 

笑得太过嚣张,就连张老板都看向了他。

“毕雯珺,怎么了,笑这么开心。”

 

李希侃顺着大家的目光看过去。

看见了一个很好看的男生,眼角的泪痣掺着正午的阳光很是耀眼。

男生整个人靠着墙,懒洋洋的,却给人一种老子无敌棒棒锤吊的感觉。

李希侃皱了皱眉,总觉得这人十有八九是个刺头。

 

刺头稍微坐起来了一点,把手往胸口上一放,神情装的万分激动。

“就我新同桌长太好看了,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他的坏笑。”

 

。。。

这货他娘的绝对是个刺头!

 

然而李希侃很清楚今天的萌妹人设不能崩。

只能冲着那个男生微微一笑,算是打招呼了。

 

张老板也跟着笑了,“既然你那么喜欢人家,那你要跟人家好好相处啊。”

 

李希侃看了一眼他们班主任。

张老师你有毒吧,

你tm不是知道我是男的吗?

 

 

 

10.

李希侃毫无意外的坐到了毕雯珺的边上。

毕雯珺对这点感到万分满意。

对他白色的吊带裙更是说不出的满意。

 

而李希侃对他的新同桌却是一无所知,

——除了笃定他是个刺头。

 

然而这个刺头长得还挺好看。

外貌协会vip会员李希侃还是决定先好好表现一波。

不管以后你在我心里是傻逼一号还是傻逼二号。

面子工作我现在还是先给你做做足。

 

李希侃从包里掏出一罐可乐,算是给新同桌的见面礼。

“诺,送你了,你如果收了我的可乐,就是同意以后一起好好相处了。”

 

毕雯珺自己坐的是靠窗位,李希侃坐在靠走廊的位置。

毕雯珺侧过头去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是真的好看,整个人仿佛就长在了他审美上似的。

只要看着他就挪不开眼睛。

 

毕雯珺越想越觉得李希侃像极了狐狸精。

跟人打架吊到不行的小细胳膊,

唱得肝肠寸断的酒红裙子,

还有面前这个嗲到发腻的人。

千变万化狐狸精,实锤了。

 

毕雯珺接过了可乐,可乐的侧面写着四个大字,“好事将近”。

是不是好事将近不知道,反正眼前这个人早晚是自己的。

 

“谢了”,毕雯珺毫不犹豫拉开了罐可乐,又想起了什么,把头往李希侃的耳朵边靠,湿润的气息打在李希侃的耳边,“你知道吗,在上课的时候拉开一罐可乐,是世界上最小的庆祝仪式。你说,我们庆祝点啥好呢?”

 

李希侃的耳垂肉眼可见的迅速变红。

毕雯珺看着这个跟酸碱试纸似的耳朵,控制不住地笑出了声。

这居然还是个会害羞的主儿,说好的全宇宙第一吊呢。

 

然而全宇宙第一吊还是有点本事的,害羞了两秒就回归了镇定。

你骚我也骚,侃爷我难道还骚不过你?

 

于是毕雯珺只见李希侃邪魅一笑,还顺带挽了一下耳边碎发。

大地色的眼影泛着点点珠光,将狐狸精扮演得惟妙惟肖。

只是擦了唇膏的嘴唇晶莹剔透,在毕雯珺的眼前为非作歹。

 

“那要不,庆祝我们在一起第一天?”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微微弯起了嘴角,“好啊,那要不要先亲一口试试货?”

那个眼神太看不太清,但总隐隐有一种自己把自己卖了的感觉。

 

而在他们两人不知道的前方,

黄新淳和范丞丞两人抄作业的笔皆是微微一滞,

以示尊敬。

 

“毕雯珺!不要和新来的同学笑嘻嘻的了,上课了知不知道,我的课你都不认真听!你科科都好,就英语最差了,你是不是对我这个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有什么意见,就算你自己成绩好不听课,也不要带坏新同学!来,用英语解释一下scandal这个词什么意思。”

 

“Scandal is a behavior or an event that  people think is morally or legally wrong and causes public feelings of shock oranger.”

 

“唷,看样子还预习过了嘛,造个句试试。”

 

毕雯珺看了一眼目前正抬着头幸灾乐祸看着他的新同桌,突然笑了起来。

微微俯下身子,对着新同桌的嘴唇贴了上去。

温温软软,好吃极了。

过程很短暂,刚碰上就分开了。

 接着淡然自若的完成了张老板要求的造句任务。

 

“I hope my new deskmate won't be reluctant to be my girlfriend because of my scandal.”

 

 

 

11.

虽然接吻只有一秒,但大家都不是瞎子。

于是开学刚一周,我们毕大校霸和转学生的绝美爱情就被传的沸沸扬扬。

而我们毕大校霸的标签也又多了一条,

渣男。

 

原因无他,我们的钢铁gay男校草,

在开学两天就被新来的好看妹子顺利掰直。

说什么一身一世一双人!

说什么灵与魂的交流!

还不是一看见漂亮妹子就迈不动腿!

渣男渣男渣男!!!

 

然而骂归骂,惋惜的声音似乎更为强烈。

多少女生捶胸顿足,后悔自己没有勇敢上前尝试。

男男之间没有真爱只有父爱这个道理自己应该早些明白。

而在女生们扼腕叹息的时候,男人们也在默默流泪。

好不容易来个漂亮的转学生妹子,

怎么连看都还没看见就名花有主了?

居然还敢当着班主任的面亲人家!

毕雯珺这个伪君子!这个畜生!

 

同时,一周的时间也足够让我们的万人迷选手适应新的高中生活。

坐在前面的黄新淳和范丞丞是两个实力相声演员。

陆定昊是八卦小天后。

头发比他还嚣张的粉毛木子洋并不是混混,只是单纯非主流而已。

 

李希侃对绝大多数的人都有了一定的认知,

然而对于他的好同桌,好对象。

依然是一知半解。

原因不明,反正但凡和人聊到自己的好对象。

大家都会统一以一个讳莫如深的表情向他鞠上一躬。

李希侃曾经怀疑过这tm究竟是不是什么奇妙的仪式。

积满100个鞠躬就可以去楼下奶茶店领一杯珍珠奶茶,大杯的那种。

 

然而毕雯珺这个人不仅迷,还有毒。

虽然自己长得好看是事实,

但天知道这个神秘男子为何在千万人中一眼相中自己。

关键此人骚话水平绝不在他之下,常常让他招架不住。

李希侃已经记不得自己有多少次想脱了袜子堵住毕雯珺的嘴。

好在李希侃对自己大吊萌妹的定位有着深切认知。

对于这段突如其来的爱情也是抱着游戏人生的态度,将渣男思想贯彻到底。

不动心,不动情,就不会受伤害,游戏人生快乐多。

 

所以当他开始接受他的好对象天天给他带的早饭时,

李希侃一边拼命扒饭,一边深深愧疚,暗骂自己是渣男,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告诉他真相——

 

“老毕,你以后带早饭的时候顺便带点豆浆吧,干吃炒粉干也太臊了。”

 

毕雯珺看着吃起饭来如狼似虎原形毕露的小狐狸精,话里带骚,“还要豆浆?你这个人这么饥渴啊?”

 

“是啊,那你要不满足一下——”

 

话还没说完,坐在李希侃还有一边的男生站了起来。

起来的时候还顺带踹了一脚桌子,发出令人蛋疼的响声。

大家正上着早自习呢,突然听见巨响,都转过头来。

 

而那个男生突然从包里掏出一包豆浆,打开盖子全部倒在了李希侃的脸上。

其过程之行云流水让人瞠目结舌。

 

“你tm满足了没!艹,天天穿着个齐b小短裙,嘴上没半句干净话,你这种骚婊子估计天天都被人ri吧。嘴上说着和毕雯珺谈恋爱,估计背后还有十几个男人吧,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被ri得嗷嗷叫啊!我最烦你们这种绿茶婊了,还自以为很懂男人心,婊子,全他娘的是婊子!”

讲得撕心裂肺,到最后声音沙哑的几乎听不清,歇斯底里的模样让人瞠目结舌。

 

 

 

12.

李希侃在一瞬间被骂懵了,谁能告诉他面前这个傻逼直男二百五是谁?

自己嘴里刚塞进去的那口炒粉干还没有吃完呢。

自己怎么老是碰到傻逼,人生就跟玩地狱模式扫雷似的。

而他李希侃天天都在碰雷。

他娘的是真想把这群傻逼连根拔起绑一块做个五百响的鞭炮让他们全部升天。

 

正在想着怎么往回怼,

抓着筷子的手突然被旁边的人握住。

李希侃只觉得自己的手都被他攥疼了,

而那只抓着他的手也因为太过用力而微微泛红。

下一秒身前那还剩了小半盒的炒粉干突然被旁边的人拿起来,

一次性全泼在了那个傻逼二百五身上。

 

“我女朋友轮不到你来骂,你们这群傻逼看不惯就tm闭眼,或者我帮你戳瞎了也不是不行。自己被你的婊子女朋友绿了,别把气往我女朋友身上撒,狗撒尿还要看柱子呢,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说完,看着脸色泛白的李希侃,又想起了什么。

“而且这事和他是不是我女朋友没关系,别人爱穿什么穿什么。人家爱穿短裙就穿短裙,就算是个男生爱穿裙子也不关你吊事。你还是管好自己的吊,别每天晚上开着手动挡在那像个吊丝一样喘不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这玩意儿你管不着,有的人吃饭长大,但也有人是吃屎长大的,人家爱怎么活怎么活,只要没碍着你吃屎,你就没资格在这bb,滚。”

 

李希侃原本没觉怎样,但毕雯珺身上突如其来的戾气实在太过吓人。

自己一直以来看见的毕雯珺都是懒洋洋,吊儿郎当的。

面前这个人突然变了一副模样,眼眸深得吓人。

那个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把对方吃了。

浑身散发出的寒意也让人害怕,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正经模样。

 

怎么说呢,还挺帅。

 

毕雯珺转过头看着还愣着的李希侃,揉了揉眉头,叹了口气。

眼神回归之前的温柔,“你不是号称全宇宙第一吊吗,怎么连吵架都吵不过。”

 

“人家那不是被他的傻逼程度惊到了——不对,我什么时候跟你号称过我全宇宙第一di——的那个什么。”

 

毕雯珺糊弄人也是一把好手,“你的眼神,你的心,无一不在跟我说,我李希侃全宇宙第一吊。”

 

“你确定不是在说全宇宙第一可爱?”

 

“行,那就全宇宙第一可爱,全宇宙第一可爱打算就这样上课?”

 

“我也很想换一套,但小可爱已经没有换的衣服了。”

 

毕雯珺脱下了自己的校服t恤,直接中空套了件校服外套。

把校服短袖递给了李希侃,命令的语气不容置喙,“穿这个,快去换。”

 

“穿自己男朋友的衣服吗,啊,好害羞哦。”

 

“不要还我。”掏出张餐巾纸,开始收拾李希侃被搞得乱七八糟的桌面。

 

“啊,你怎么把剩下的炒粉干都扔了我还没吃饱,呜呜呜。”

 

“你换不换衣服?”

 

“校服真的好丑啊,诶,算了,看在是我男朋友衣服的份上,勉为其难穿一穿吧。让我闻闻上面有没有属于我男朋友的味道。”

 

“李希侃。”

 

“啊啊啊,去换了去换了,给了我就是我的了,不准要回去!”

 

 

 

13.

李希侃穿着毕雯珺那件大得堪比睡衣的校服,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

觉着不找个人排泄一下突然溢出的情感,自己感情的下水道就要堵上了。

 

“卜大爷,跟你问个事。”

 

“说。”

 

“你第一次知道我这个萌妹子是个男的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这货是个变态吧。”

 

“。。。”

 

“不过后来就也觉得没什么,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反正你就这么个尿性。大概是因为处得久了吧,性别好像没那么重要,就觉得不管是男是女,我们都是那种,怎么说呢,撒尿都能尿进一个坑的兄弟。”

 

李希侃被卜凡的比喻雷到了,但仔细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啧,你就不能离屎尿屁之类的词远一点吗。算了,狗改不了吃屎。那一个尿坑的兄弟,跟你讲一事儿,我最近交了个男朋友。”

 

“哦,你不是交过一百个吗。”

 

“感觉,这个有点不太一样。”李希侃顿了顿,“就我今天早上被一个男的骂婊子。其实也没什么稀奇,但因为他骂的莫名其妙,我没反应过来。结果这货他突然就站起来开始帮我骂他。就,很奇怪你知道吧。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这种知道会有人站起来帮你阻挡所有臭狗屎的感觉。我拿搞对象当玩游戏玩了这么多年,我自己其实很清楚,那些人之所以会和我搞一起也是觉得我骚,觉得我带劲,我也刚好觉得这事有意思,就配合演出,把yuan交少女的角色扮演的刚刚好。反正等他们想再进行一点实质性举动的时候,我裤子一脱,就可以翻脸不认人。于我而言他们就是一群没有性别的玩具而言,糊弄别人的感觉让我觉得很爽。但是这个人好像不太一样,怎么说,感觉他在我面前,就,突然有了性别。”

 

 “你讲这么多就为了给我吃狗粮?拐着弯跟我说:兄弟,以后我们俩不能在一个坑里尿尿了,我在外面有狗了?”

 

“艹,真的吗?所以我是真的弯了吗?我扮女装那么多年终于成功把自己掰弯了吗?”

 

“你先开心个狗屁啊。我不觉得你男朋友要是知道你jj掏出来跟他一样大会面不改色地跟你搞对象。”

 

“我也觉得,所以让我们假装无视发生。”

 

“李希侃。”

 

“嗯。”

 

“你知道即使掩jj盗铃你的jj也不会变没有这件事吧。”

 

“闭嘴!能苟活一秒是一秒吧,反正我现在决定要盘他了,从今天起他就是我的狗了。”

 

“。。。,随你吧。”

 

 

 

14.

李希侃是个一秒尿都憋不住的人,实力行动派。

看毕雯珺带着个耳机在睡觉,敲了敲他好前桌的肩膀。

接着他就知道了很多自己好对象数不胜数的传说。

比如,他的好对象目前一个人住在外头。

和家里关系很紧张,是个小可怜。

成绩很好,永远的年级第一。

初中有个傻逼骂他是个有娘生没娘养的,一怒之下废了对方一条腿。

而自己,在目前这所高中拥有千千万万的情敌。

只要是个女的,就没有不喜欢他对象的。

 

李希侃转学不久,对很多的传闻也都不太清楚。

直到听范丞丞花里胡哨扯了半天才明白自己怕不是在玩火。

 

“所以,现在基本上全校都知道我在谈恋爱,而现在这个学校,只要是个母的,会发情的,都恨不得把我杀了祭天?”

 

“。。。”范丞丞想了两秒,“是这么回事没错。”

 

李希侃疑惑的挠挠头,“那他为啥之前一直没谈恋爱?高一整整一年,他干嘛不找对象,这么多母的,随便挑一个谈不好吗?”

 

“诶,其实是有原因——”范丞丞正打算滔滔不绝,却见明明已经睡着的人垂死病中惊坐起,而那可怖的眼神像是要把他吃掉一般。范丞丞吞了口口水,看着眼前这个好奇心满满的李希侃,在心里暗道一声对不住。

 

“高岭之花,都这样。”

 

李希侃愣了两秒,消化了一下范丞丞瞎扯的这么句话,像是理解了似的点了点头。

“也是,也就我这种全宇宙第一可爱的人能忍得了他的臭脾气,勉为其难和他凑一对了。”

 

“。。。”范丞丞给面子的鼓了个掌。

是,你全宇宙第一可爱,你说是啥就是啥。

 

看了一眼旁边的高岭之花,全宇宙第一可爱的人用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蚊子音开始碎碎念,“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你啊,这世界好男人千千万万,干嘛别人都盯着你看。”接着又挠了挠自己的假发,也不知道是在和谁说话,“诶,你们这群女生也是,他长得也就一般,性格奇差,还凶,你们干嘛都喜欢他啊。你们是都没见过男人嘛,比他好的男人明明一抓一大把嘛,干嘛一定要和我抢。”

声音越说越轻,消失在了不具名的风里。

 

 

李希侃转过头去,静静地看着面前戴着耳机睡觉的人。

这个人睡觉喜欢侧着个头,睡觉的时候脸就对着李希侃,

只留一颗泪痣若隐若现,也不知道是要挑拨些什么。

 

上次李希侃还问过他,干嘛老对着自己睡。

 

“想要醒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人。”

 

骚话大王,当之无愧。

 

李希侃对着这张俊脸展望了一下自己这段注定没有结果的恋爱,

一瞬间丧到不行,整个人也跟着趴了下来。

刚好和那个睡着了的骚话大王脸对着脸,

骚话大王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嘴角勾起淡淡的笑意,

而长长的眼睫毛微微颤抖,像是有千万个隐形的小人在上面跳舞似的。

也不知道这美梦里有没有他李希侃。

 

叹了一口气,对着毕雯珺的脸,一本正经地提问,

“毕雯珺,如果我有小jj你还会爱我吗。”

说出口的是个疑问句,睡着的人给不出任何回应。

 

他不需要答案,也不想让他说出答案。

骚话大王也还在继续睡,跟头猪似的。

整个人也跟头猪似的,怎么就这么没眼力见儿。

也不知道以后知道真相的他会不会眼泪掉下来。

 

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就这样盯着这个猪头看。

百看不厌,感觉能够看上一辈子。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想要上手摸一摸。

猪头的皮肤跟看上去一样的好,滑滑嫩嫩的。

李希侃摸着摸着思绪也越飘越远。

想着要是可以,以后就去新西兰当个摸猪人。

摸一辈子的猪头,想想就很梦幻,跟童话故事似的。

 

 

 

15.

李希侃是真的不明白学校突然搞个体检是不是存心搞他。

居然连一秒钟都不想让他多活下去,坑无人道。

继续装女生体检显然不合适,

人家护士小姐姐摸着摸着摸到个突出来的玩意儿,人生都会有阴影。

护士小姐姐们这么可爱,他可干不出这种畜生事。

 

想了很久也没什么办法,觉着不如装病请假回家得了。

跟张老板讲了一声,就打算回去。

谁知万年划水的张老板突然来劲,

“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去医务室看一下?”冲旁边刚好路过的年纪第一招了招手,“来,毕雯珺,你跟李希侃不是关系挺好的吗,陪他去一下医务室吧,有个男生陪着总好一点。”

 

李希侃死绝。

张老板,你真的不是猴子派来的坑b吗。

你还记得我也是个男的这件事吗?

然而他再怎么吐槽也没有用了。

面前这位年级第一兼对象已经走过来了。

 

“走吧。”

 

毕雯珺伸出自己的手。

手指修长,指节分明。

 

李希侃僵硬地点了点头,握住了他的手,跟了出去。

刚走离张老板的视线,对方手一动,改成了十指相扣。

 

李希侃曾经听人说,如果两个人十指相扣,

是能够从对方的指骨间感受到砰砰的心跳的。

李希侃觉得自己十有八九药丸,

只觉自己的心在下一秒就要连蹦带跳舞起迪斯科了,

还清一色的十六分音符,连附点都不带一个的那种。

 

然而,李希侃也同样感受到了毕雯珺的心跳。

那是和李希侃几近相同的频率,两人的心跳合在一起,

简直可以跳上一首爱的迪斯科。

两人就这样牵着小手跳着迪斯科到了医务室。

 

 


16.-17.

于是他们翻云覆雨。



18.

“早上好啊。”

 

“早——woc。”

范丞丞一下子没拿稳,把毕雯珺的作业本掉到了正低头捡笔的黄新淳头上。

 

“艹,范丞丞你tm摸着你奶子底下几不可见的良心说话,你是不是故意的!”

黄新淳骂骂咧咧的捡起笔正要打人。

抬头看了一眼,笔又掉到了地上。

 

穿着一件卫衣搭着一件束脚裤的男生正接过自己同桌递过来的炒粉干。

开开心心的掰开了一双一次性筷子,金黄的短发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夹了一口炒粉干,又喝了口豆浆,用小眼睛瞪着前排两个人,口齿不清的说着话。

 


“看什么看,你们都没见过男人吗?”

 

 

-fin-

喜欢请双击!

我要评论,哭着求评论!




一个简短的番外:

李希侃:你tm装傻装这么久?看我扮女装好玩是吧?

毕雯珺:是。

李希侃:还tm校霸,还打到人家缝了十针?我看你就是个傻逼,你要是校霸我就是李十针!

毕雯珺:你对医务室很有兴趣啊,要不再去一次?



---------

我终于在ddl前写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联文!

大家情人节快乐!

同时请大家期待一下明天大傻子 @饺兔叽 的文。


评论(171)
热度(24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