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侃权贵】温州人不好搞

·因为有很多人私信

·所以来补一下这篇黑历史

·来尽情嘲讽两年前的我吧(居然快两年了?



1.

范丞丞给毕雯珺打电话:“我被甩了。”

毕雯珺:“温州人吗?”

范丞丞:“不然呢?”

毕雯珺:“我也被温州人甩了。”


沉默三秒。

电话两端的人异口同声:“温州人不好搞啊。”


范丞丞抖着腿,吃着魔芋爽,双眼无神,思考人生:“要不然,我们俩,凑合着过吧?”

毕雯珺:“卜了吧,别说李希侃了,你甚至还没有悠悠球可爱。”

范丞丞:“。。。”

范丞丞:“cnm,毕雯珺你活该单身。”

范丞丞:“你居然拿个球跟我比。”

毕雯珺:“那我拿李希侃跟你比吗?”

范丞丞:“。。。”

范丞丞:“你拿李希侃跟我比个球?”


2.

毕雯珺第二天就去了山东。

实不相瞒,他被李希侃赶出来了。

火力少年王的穷途末路。


好,继续说山东。

山东这个地方吧,齐鲁文化发源地。

青岛这个地方吧,毕雯珺并不了解。


唯一的感受就是这里的空气都是海鲜味的。

毕雯珺一下子想起了他们家那个不爱吃海鲜的温州人。


毕雯珺从机场出来,举目无亲,一脸懵逼。

他有一点想念他们家温州人。

机场来来回回的人中,没有我们家李希侃。

机场来来回回的车中,没有范丞丞的车。


毕雯珺想要拧爆范丞丞的狗头。

正当他组织着语言,打算如何用一口流利的东北话骂得他妈妈都不认识的时候。

他终于看见了来接机的狗头范丞丞。


3.

一个手里举着牌子的范丞丞。

一个手里举着应援牌的范丞丞。


“毕生有幸,与珺同行。”


。。。

抚顺人表示受不了这个。

毕雯珺开始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范丞丞去他家住两天了。

现在转头回机场买票飞回抚顺还来得及吗。


“毕雯珺!这里这里!”


对不起,我不是认识这个傻逼。


4.

最后,毕雯珺还是上了范丞丞的车。

准确的说,是上了范丞丞的灵车。


“你怎么真的过来啦?你不会真的打算和我凑合着过吧。”

“。。。李希侃把我赶出来了。”

“太惨了吧。那你现在是不是四海为家,以地为席,以天为被,可怜啊。”

“。。。”


“Justin呢,你不是也和他吵架了吗。”

“是啊,他也搬出去了,现在住我隔壁,当初就是为了怕吵架的时候发生你现在遭遇的这种事,就把这两栋靠得近的别墅一起买下来了。”

“。。。”

对不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皇权富贵真的了不起。


5.

“煎饼果子吃不吃?”

“海牡蛎吃不吃?”

“香酥鸡吃不吃?”

“酱猪蹄吃不吃?”


毕雯珺被范丞丞突如其来的热情惊到了。

“呃,都可以。”

“yes!你都想吃是吧!放心,我们一定要让客人满意!来者即是客,有朋自远方来,一定要让其吃饱,不能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后来毕雯珺才知道。

范丞丞和Justin吵架了以后,Justin始终掌管财政大权。

范丞丞已经吃了整整三天的凉拌豆腐了。

而毕雯珺的到来让范丞丞成功拥有了申请拨款的理由。


皇权富贵好像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6.

“索伊里和李希侃到得为什么吵架?”范丞丞一边啃着酱猪蹄,一边问。


毕雯珺抹了一把脸,酱猪蹄这个大猪蹄子的酱真的有点油。


“毕雯珺!你这个大猪蹄子!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一天天的就知道悠悠球悠悠球,你tm抱着你的球过一辈子吧。”

毕雯珺有一点委屈,苍天可鉴,他脑子里,还是有一点李希侃的。

“不是,我心里有你的。”

“哦,那你说说看,我不打断你,听你慢慢讲,省得你说我无理取闹。”

“真的有你的,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你变得很亲密,是那次教你学悠悠球——”

“滚出去!”


毕雯珺,年二十一,辽宁抚顺人。

NEXT成员,当红小鲜肉。

凭实力单的身。


7.

“你最近都没有通告吗?”

“我的天,毕雯珺你是魔鬼吗。我已经连着吃了三天凉拌豆腐,我要是再接通告不陪他,我可能会被Justin全城通缉,可能只能靠吃魔芋爽续命了,一块钱一包的魔芋爽了解一下?”

“你家里有几箱魔芋爽来着?”

“没数过,那个仓库里全部都是。喏,你自己去看,上次和Justin一起买的,买了多少箱我也记不清了,反正是叫了辆卡车运回来的。”


毕雯珺看了一眼那个仓库,怕了。

“你知道辣条的十大危害吗?”

“恩?不知道。”范丞丞挠头,突然脑瓜一动,“噢噢噢噢,我知道,吃太多会胖,我之前和Justin一天到晚吃,结果我最后胖了20斤。”

“Justin有胖吗?”

“没有,他还嘲笑了我。”

“这你都能忍?分手啊。”

“???毕雯珺你怎么回事,挑拨离间啊!你这个心脏的抚顺人,啧啧啧,幸好我看穿了。”

“哦,那又怎么样,你现在也已经和Justin分手了啊。”


范丞丞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8.

“危害一:吃辣条后,容易出现急性胃肠炎,上吐下泻,非常严重。有两名儿童在吃辣条3小时后死亡!简直是夺命辣条。”

“哦,那又怎样,我们吃了这么多也没事啊。”

“Justin还是儿童啊,你不应该注意一下吗?”

范丞丞用一脸便秘的表情盯着毕雯珺:“毕雯珺,你很会搞事诶。这个儿童目前管着我所有的钱,他要是得了急性肠胃炎,我就可以带着他所有的钱跑路,再买一卡车魔芋爽。”


毕雯珺:“我录音了。”

范丞丞:“。。。”


毕雯珺打开手机通讯录,找到Justin,拨号,“喂,是Justin吗?”

范丞丞一把夺过毕雯珺的手机:“wuli Justin小可爱,你有没有1..想我鸭,你什么时候搬回来住啊,tin宝很想你,我也好想你啊,你不在家,我每天觉到睡不好,饭都吃不下。”

毕雯珺:“可你刚刚啃了一个猪蹄啊。”

范丞丞用另一只手捂住毕雯珺的嘴,“Justin你不要相信他!你知道的,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不要相信毕雯珺,他就是来挑拨离间的,喂喂喂——”


9.

“。。。”

“毕雯珺,在我眼里你已经是具尸体了。”范丞丞以便秘脸从容淡定地说出了这句话。

毕雯珺:“。。。”

毕雯珺:“危害二,容易便秘。辣条的主要成分是面粉调味料,防腐剂、色素,并且含有很多小米椒,小米椒是很辣的!辣条吃完了给人一种很爽的感觉,而且很香,但是太辣的东西吃多了会导致上火,久而久之会便秘!便秘虽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也得重视起来。你看,你现在看上去就有便秘的征兆。”

范丞丞:“。。。”范丞丞并不打算和尸体聊天。

毕雯珺:“还有,我没有录音,我哪有这么快就能录下来,男人太快不好。”


10.

范丞丞觉得让毕雯珺住他家是他这辈子最脑残的决定。

范丞丞:“毕雯珺,你走吧。我这里不收留你了,你自己去寻找下家吧。你可以去给李希侃磕108个响头,温州人其实心肠都挺好,心一软就让你回家了。要是还不行,你就把你所有的溜溜球砸烂,摆成一个大爱心。告诉李希侃你的心里只有悠悠球没有他,哦不是,只有他没有悠悠球。这是在我和你断绝父子关系之前,最后一次给你忠告。”

毕雯珺:“。。。”

范丞丞:“诶,也是,你可能真的没办法昧着良心说出这句话,和你谈恋爱真的倒霉,还要和悠悠球争宠。不过不要害怕,世界之大,何处不能为家。加油,拿出东北人的气魄,滚出去吧!少年,出去闯荡世界吧,等你功成名就了,爸爸会为你感到欣慰的。”


11.

毕雯珺被赶出了门。

毕雯珺也没什么想法。

生活好难我好烦。

罢辽。

船到桥头自然直,走一步是一步吧。

于是,他走出了范丞丞家。

出门,左转。


哟!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毕雯珺。

快乐地敲响了隔壁别墅的大门。

超级大声地喊着:“Justin在家吗?我被你家范丞丞赶出来了,收留一下我呗,我可以向你透露我和范丞丞的聊天日常哟,收留我稳赚不赔。”


Justin家没有开门,Justin貌似并不在家。

但是旁边别墅的门开了。

范丞丞百米冲刺,以赛过博尔特的速度把毕雯珺掳回了自家别墅。


12.

范丞丞:“爸爸,dbq,我错了。留下来吧,我倒卖魔芋爽养你。你不要搞我和Justin,我们是真心相爱!”

毕雯珺:“。。。”

毕雯珺:“好,那我们去哪里卖魔芋爽?”


13.

毕雯珺日常给李希侃打电话。

李希侃日常不接。


范丞丞:“人家又不接你电话,你打了也没用。”

毕雯珺:“但是你不打,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接,所以电话还是要打的。”


范丞丞:“???薛定谔的猫?”

毕雯珺:“不是,是毕雯珺的小狐狸。”

范丞丞:“。。。”

我是谁,我在哪儿?


毕雯珺:“不行,果然还是要想点办法。”



14.

范丞丞觉得有一点魔幻。

七月的山东,太阳当空照,斯汀假笑。

而他。

正和毕雯珺在一棵菩提树下摆摊,正对着孔庙大门口。


范丞丞:“我们为什么要在孔庙门口卖魔芋爽?”

毕雯珺:“孔子肯定没吃过,我们要让他眼红。”


。。。

我tm让你眼瞎。



15.

孔庙的门口摆着一个小摊。

或者说,一个用魔芋爽堆成的小摊。

整整二十箱魔芋爽。

好多来孔庙旅游的文人墨客都被魔芋爽吸引,凡四方之士无不有过而拜且泣者。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厂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成交量遥遥领先,买卖魔芋爽当然看这里。十包捆绑销售,十包魔芋爽只要五块二,只要五块二!五块二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连孔子都推荐的绝味美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范丞丞看着毕雯珺不知道从哪搞来的高音喇叭,一遍又一遍地循环。

范丞丞觉得自己快要摁不住孔子的棺材板了。

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教育一下毕雯珺。


范丞丞:“十包魔芋爽怎么能只卖五块二,这我们怎么可能赚得到钱。”

毕雯珺:“你开价高的话人家干嘛要来买,人家也可以批发。你看,只有这个挥泪跳楼价大家才会前仆后继地来买啊。”

范丞丞:“那为什么我支付宝里还是只有六毛?”

毕雯珺:“因为我留得是李希侃的收钱码。”

范丞丞:“???”

毕雯珺:“每卖出一份魔芋爽,就是我对他一句‘520’的深情表白。”


16.

Justin每天都在等范丞丞给他打电话。

除了通过毕雯珺手机打给他的那一次,Justin就没有接到过他的电话。

Justin超气。


虽然后来范丞丞辩解了:“我手机欠费了。”

Justin:“那你不会冲啊?你小学鸡吗?”

范丞丞伤心到哭:“可我支付宝就剩六毛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

现如今的Justin气到只能对着上次朱正廷落在他家的佛珠祈祷。


“老天爷,让我接到一个电话吧!”


17.

下一秒Justin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woowoowooskrskrskr…”


Justin:“喂。”

李希侃:“喂!是Justin吗!如果是山东大呆鹅,麻烦迅速把手机还给Justin,让Justin接电话,我们要进行一些温州精明人的聊天。”

Justin:“恩,是我,温州哥哥有事吗?”

李希侃:“wok!我跟你讲,我最近支付宝总是收到转账,每一笔都是五块二,每次还都是不一样的人转账。疯了,你说是不是有人偷偷在男厕所里贴了我的小广告?po一张帅气有型你侃哥的照片,然后华文彩云加粗下划线,写着“激情裸男,在线聊sao,一次只要五块二,五块二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在下面留个电话,然后在旁边附了我的收款码。”

Justin:“???为什么是男厕所?”

李希侃:“wok,这是重点吗?”

Justin:“不是吗?”

李希侃:“重点是,我的私人隐私被暴露了好吗!没准下一秒我就会接到成千上万四海八荒猥琐大叔打来的电话!”

Justin:“别人怎么可能会知道你电话。”

李希侃:“人家连我刚好五块二的收款码都有,怎么可能没有我电话。你不懂,这年头,贩卖信息的人可多了,想要搞到这种情报还不是随随便便,这年头,为了赚钱,什么亏心事干不出来。前几天还听说有人在孔庙门口倒卖魔芋爽,连魔芋爽都卖!简直丧心病狂!”

Justin:“。。。如果要赚钱的话,为什么要留你的收款码,不留他自己的?”

李希侃:“呃。。。不知道,可能。。。他脑残,和毕雯珺一样小时候被悠悠球砸了头?”


18.

后来知道真相的李希侃更加坚定了毕雯珺是脑残的念头。

虽然谁也不明白坚定了念头的李希侃为什么要瞒着毕雯珺从抚顺飞来了山东。


让Justin和范丞丞更不明白的是。

七月的山东显然没有抚顺凉快,为啥他们都要来山东。

不过虽然不明白,但还是要说一句。

好客山东欢迎您!



19.

李希侃选择了和Justin一起住。


“你们有房子我干嘛要在外面住酒店,我钱多得没处花?温州人这点脑子还是要有的。”李希侃如是道。

Justin在旁边小声bb:“老毕就在旁边诶,会被他发现的吧。”

李希侃:“虽然我人在中国,但我过得是美国的生物钟,就作息方面而言,我和老毕简直就是牛郎和织女。”

想到了什么,李希侃补充:“老毕是织女。”

Justin:“。。。”

Justin:“那你早晚还要出门的啊,你总不能天天待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吧。”

李希侃:“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我也照样赚钱啊。现在每天都有孔子的仰慕者给我转账,我真的感谢孔子,儒家文化博大精深,半部论语治天下。”

Justin:“那吃饭呢,我也不一定天天在家,你吃饭要怎么解决啊。”

李希侃:“外卖使我快乐。”


20.

范丞丞觉得毕雯珺有一点奇怪,毕雯珺今天一整天看他的眼神中都流露出悲悯。

仿佛在说:“小家伙真可怜,自己被绿了还不知道,不行我不能告诉他,就让他在继续活在这青春的美好里,告诉他真相真的太残忍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真的太刺激了,小孩子受不了这个。真的不行,不行。”

范丞丞觉得很奇怪。

但是在Justin告诉他,毕雯珺小时候被悠悠球砸过以后,范丞丞选择了理解。


毕雯珺:“范丞丞我今天在楼下厨房洗苹果的时候发现水是绿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范丞丞:“水臭了吗,是不是供水管道出了什么问题,我打个电话问问?”

毕雯珺:“不是,是因为你在楼上洗头。”


范丞丞:???啥玩意儿?

 

21.

范丞丞:“所以你是说Justin移情别恋,爱上了别的男的?”

毕雯珺:“对的,儿子。也不要太伤心,我今天看见隔壁楼有人点了外卖,你不是说Justin最近在外面接通告不在山东吗,那么那个大概就是他情人了吧,想不到Justin年纪轻轻就学会了金屋藏娇,厉害啊。范丞丞不要哭,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身边找。”

范丞丞:“。。。”

毕雯珺:“而且哦,那个人虽然也挺高的,大概和我们家希侃差不多高,但是显然没有你高。拿外卖的时候我感觉他还特别小心地往我们这里瞄了一眼,一看就是做贼心虚,这人肯定贼眉鼠眼的。不过Justin居然敢让他直接住在我们旁边,刺激啊,也不知道是胆子太肥还是脑子太瘦。不过范丞丞,这种人既然能干出这种偷鸡摸狗,毁别人家庭的事,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你也不要太伤心了,你肯定比那个人有魅力,将来肯定能找到更好的。”


范丞丞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过。

他可以先录个音。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哈哈哈,毕雯珺,受死吧。


22.

李希侃天天待家里打游戏,昨天上称发现胖了20斤。

他觉得这个家可能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谁住都会胖20斤。


但让李希侃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他都死宅成这样了,居然还是能够碰见毕雯珺。



李希侃:“woc,你怎么会来送外卖?”

毕雯珺:“生活不易,多才多艺。”

李希侃:“谁教你的?”

毕雯珺:“老韩。”

李希侃:“。。。”


毕雯珺当然不敢告诉李希侃。

自己之所以会来送外卖就是想看看那个贼眉鼠眼的人到底长啥样。


毕雯珺:“希侃,你知道你和贼眉鼠眼的人有什么区别吗?”

李希侃:“啥玩意儿?又是哪门子沙雕土味情话?”

毕雯珺:“贼眉鼠眼的人只会在范丞丞头上蹦迪,而你已经在我脑海里跑了一天了。”


李希侃现在只想在毕雯珺坟头蹦迪。


23.

于是,当晚四个人在Justin他们别墅里面面相觑。


范丞丞觉得有必要打破一下尴尬。

范丞丞:“刚好四个人,我们要不,斗地主?”

Justin:“傻逼,斗地主是三个人斗的,四个人应该打双扣。”

李希侃:“那我要和昊昊一组。”


毕雯珺不爽。

昊昊?这什么亲密称呼。

毕雯珺醋了。

毕雯珺觉得不能随了李希侃的愿。


毕雯珺:“我要和昊昊也一组。”


范丞丞搞不懂毕雯珺那不存在的脑子,但这并不妨碍他范丞丞追求幸福。

范丞丞:“我也要和昊昊一组。”


万人迷Justin不知所措。

不明白自己究竟为什么被卷入了这修罗场。


24.

Justin觉得自己快要被李希侃和毕雯珺X射线一般的眼神射得只剩渣渣了。


李希侃:wok,毕雯珺为什么要和Justin一组,难道他来山东这么几天就移情别恋了。

毕雯珺:昊昊是什么鬼,叫这么亲密的吗,也没见我们家希侃叫我珺珺。


Justin举手。

Justin:“我退出,你们三个人斗地主吧。”


毕雯珺:“那我和希侃一组,范丞丞当地主。”

范丞丞:“我不。”

毕雯珺:“为啥?”

范丞丞:“我支付宝只有六毛,你觉得我哪里像地主?”

Justin:“我觉得你像猪。”



25.

斗地主最后也被范丞丞不可动摇的六毛钱破坏。

最后作鸟兽散。


毕雯珺和范丞丞互换了一个眼神。

范丞丞:“Justin,我晚上和你住好不好,我好想你啊。”

Justin:“不好意思,我的房间猪头和范丞丞禁止入内。”


温州line战线一秒钟成立。

毕雯珺有一些伤心,我们山东line怎么就这么不优秀。

哦,我是东北人,对不起。


由于各自的小九九都没有实现,大家各怀鬼胎,迟迟不肯离去。

由于斗不了地主,大家快乐地吃了几盘鸡。

时间如同脱缰的野狗一分一秒过去。


范丞丞:“我饿了。吃鸡吃得我想吃大盘鸡,夜宵吃不吃?”

Justin:“范丞丞,你让我的胃很不舒服。前方泰拳警告,我明天还有通告,我明天要是吃夜宵浮肿了,你就死了。”

李希侃:“这不就是单纯的胖吗。”

Justin:“。。。”

Justin:好想代替尤长胖把李希侃打死哦。


理性讨论,范丞丞打不打得过毕雯珺?

可以的吧?毕竟20斤肉不是白长的。



26.

生活他妈的太苦了。

02年的Justin小可爱表示承受不来。

为什么,他面前这几个人明明是他的同行,明天却都不用赶通告?


李希侃:“孔子的仰慕者每天都给我打钱啊。”

(孔子仰慕者这趴是过不去了吗!)

毕雯珺:“我就是个送外卖的。哦,说起来,范丞丞明天谁摆摊去卖魔芋爽?”

(你给我滚,利索地滚。)

范丞丞:“啊?我不上班啊,Justin赚钱养我啊,我支付宝还有六毛。”

(曾经有一份…算了…操)


27.

毕雯珺以他的悠悠球发誓,这是他活这么大,第一次见范丞丞这么虎,比河北人还要虎。

由于Justin一对三革命失败,他们最后吃上了大盘鸡。

Justin宁死不屈,堪比刘胡兰。


于是导致Justin只能看着剩下的三人啃鸡块。

范丞丞:“昊昊,你真的不吃吗?”

Justin:“不吃。”

范丞丞:“可是这家店真的很好吃诶,我们之前一起吃过的呀。是你从温州搬过来的时候,搬家完那天晚上我们两个人一起吃的。你说要吃大盘鸡,我们就点了外卖,你当时自己说这家特别好吃,以后再吃大盘鸡还要吃这一家的。”

Justin感觉自己有一点点被这个人感动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对方做了一个更让他意想不到的动作。


嘿,下一秒向你靠近。


毕雯珺捂住了李希侃的眼睛:“希侃不要看,有一点少儿不宜。”

李希侃:“md,不就是接个吻吗!而且我tm是成年人好吗,对面两个正在打啵啵的才叫少儿,才叫未成年好吗!”


28.

Justin的脸红得像一个红烧猪蹄。

毕雯珺和李希侃非常给面子的离开了。

带着还没吃完的大盘鸡。

离开了。


29.

Justin:“范丞丞,你tm疯了?”

范丞丞:“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Justin:“啥?”

范丞丞:“其实我是白雪王子。只有我的真命天女春丽Justin亲我一口我才能够醒过来。”

Justin:“你吃魔芋爽脑子进油了吧!这能叫我亲你一口?明明是你亲——,md,不说了,脑瓜子——,md,哪里来的sb东北口音。”


Justin看着那个白痴王子用食指轻轻地戳了一下他:“Justin不要生气了嘛,我真的很想你诶,你搬回来和我住好不好。”

Justin感觉到自己有一点心软,打算答应他。

范丞丞:“啊,毕雯珺这个畜生!我大盘鸡没了啦。”


md,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范丞丞这种浑然天成的白痴。

md,这又是哪里来的sb台湾口音。



30.

最后的最后,Justin想起了子异的那句话。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范丞丞:“Justin你在想什么啊。”

Justin:“我在想,如果我把毕雯珺和林彦俊两个人抓起来关在一个笼子里关一个月,你说会怎么样?”

范丞丞:“尤长靖和李希侃会把我揍飞。”

Justin:“???你怎么这么不优秀?你连两朵花都打不过,你好意思当瓜。”

范丞丞:“尤长靖的80斤小鸟胃又不是盖的,你干嘛突然想这么可怕的事情?”

Justin:“我就是在想,他们两个人最后到底是讲东北话还是讲闽南话。”




31.

毕雯珺:“希侃,对不起啦,都是我的错,你原谅我好不好。”

李希侃:“好啊,你说一下,你哪里错了。”

毕雯珺:“错就错在我实在是太爱你了。”


李希侃拿起架子上的悠悠球:“???哟,来,继续,看样子你最近和Justin一起,土味情话学得很溜嘛,错就错在你实在是太爱我了?可以,既然错了,你打算怎么搞?”


毕雯珺觉得李希侃不按套路出牌。

Justin说,到了这一句对方就应该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根本就没有教他下一句。

这题超纲了啊。


毕雯珺小心试探:“那。。。那我把对你的爱分一点给悠悠球?”



32.

李希侃越发觉得自己被气死指日可待。

毕球真的有点甜,毕侃侃毕真的有点悬。


对不起,我退出。


隔壁那对小学鸡情侣和好了。

两人暗中勾结,偷情苟合。

福门庆和贾金莲。

两人一天到晚恶心吧啦的。


导致李希侃现在只能和木头住在一起。

李希侃想不通。

讲道理这棵百年铁树进行光合作用,房间里空气应该更加清新一点。

然而他最近总是气到缺氧,下一秒就要昏过去。

李希侃觉得自己这辈子估计是进不了快乐星球了。


毕雯珺:“我要去上班了,今天我早班,我要去送外卖了,不要太想我。”

李希侃:“。。。”

毕雯珺:“如果真的想我到无法自拔的话,就点份外卖吧,你心爱的小雯雯会在四十分钟内出现在你的面前。”

李希侃:“。。。”

李希侃:“如果我点海底捞你会当着我的面甩面条吗?”

毕雯珺:“你不是只吃牛肉的吗,你要吃面条,晚上我下面给你吃。”

李希侃脸不红心不跳:“那就吃红烧牛肉面吧,再带瓶可乐回来。”


毕雯珺沉默良久。

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很关键的问题,过了很久缓缓开口。

李希侃隐约觉得大概又是要憋出个什么土味情话的大招。


毕雯珺:“希侃。”

李希侃一秒钟捂上耳朵:“不在,不听,没钱,别问。”


然而毕雯珺并没有善罢甘休,走上前去。

强行把李希侃的手从耳朵上拿了下来,握在了手心里。


那双仿佛春药一般的眼睛正直视着李希侃。

李希侃觉得自己弱小又无助,暗暗叮嘱自己崆峒人设千万不能倒。


毕雯珺捏了一下李希侃的小手:“希侃。”

李希侃的脸越来越红,“哎呀,我听见了,你说。”

毕雯珺:“希侃,如果。。。”

李希侃觉得自己现在的脸烫得可以煎个鸡蛋。


毕雯珺:“如果我是个外卖小哥你会爱我吗?”



34.

不好意思,不爱,打死也不会爱!


Wok,这个情商,混什么娱乐圈。

和娄滋博一起回河南种地去吧!


李希侃:“我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沙雕?我的人生还有下落的余地吗?”

Justin不置可否。

Justin:“别伤心了,不如出去玩吧,既然都来了山东,就当旅游好了。”

李希侃:“可以,来这里我光胖了20斤,我甚至连孔庙都没去过。”

Justin:“那你要去孔庙吗?”

李希侃:“卜了吧,孔庙不是只有魔芋爽吗?而且我对一本正经的逛景点这种事情没什么兴趣,就想去点好玩的地方。”

Justin灵机一动,“诶,极地海洋世界怎么样?”

李希侃:“卜错,我觉得ok。就喜欢这种室内,没有太阳有空调的地方。”


Justin:“李希侃,你知道约会的三大圣地?”

李希侃:“废话,我铁骨铮铮直男一个,怎么可能不知道!”

Justin摊手,请继续你的表演。

李希侃:“肯定是肯德基,麦当劳,还有必胜客。”

Justin:“。。。”

Justin表示李希侃崆峒人设果然不屹立不倒:“是电影院,摩天轮,还有水族馆。”

李希侃表示不思议:“为毛?”


Justin:“电影院里乌漆麻黑的,你干什么周围的人都不知道,你还可以顺理成章握住旁边的人的手。”

李希侃:“你没看过科普帖吗,你在电影院里偷个鸡摸个狗,都会被放片的工作人员看见的。”

Justin:“。。。”

Justin:“第二个是摩天轮,在摩天轮上面你哪怕蹦迪都不会被人看见了,摩天轮上没有放片的工作人员。所以特别适合表白,因为没有人会打扰你们。”

李希侃:“不好意思,我恐高。”

Justin:“。。。”

Justin:“最后还有一个就是水族馆了,参观水族馆就显得很有文化底蕴,和逛博物馆一样有逼格,还显得你特别喜欢小动物。想象一下在一片蓝色的海底隧道里,是不是有一种两个人在另一个世界独处的神秘感。”

李希侃:“。。。”

李希侃:“黄明昊,你gaygay的。”

Justin:“。。。”


Justin表示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感到和他们格格不入。


35.

黄明昊:“所以,去不去极地海洋世界?”

范丞丞:“好啊,好久没去了,上一次去还是高中春游的时候。”

毕雯珺:“可以啊,可以和我们希侃一起出去约会!”


李希侃:“毕雯珺应该去不了吧。”

其余三人同时转头。

毕雯珺:“为什么?我可以去啊,我那天不用送外卖啊。”

李希侃指着大众点评上的介绍,“上面说了痴呆儿是不能来极地海洋世界的。”


在海洋公园里的毕雯珺出乎意料的粘人,就仿佛是长在了李希侃身上一般。


“希侃要一起吃冰激凌吗?”

“希侃要一起喝可乐吗?”

“希侃去要一起去看海豚表演吗?”

“希侃,要一起去厕所吗?”

李希侃:“。。。”

李希侃:“给我十块钱吧。”

毕雯珺立马递给他十块,“你要干嘛。”

李希侃生无可恋:“我去买袋喜之郎果冻,我想去当太空人。”

毕雯珺:“啊!那我跟你一起啊!”


天老爷啊,球球你了,把他带走吧!



Justin:“希侃,你有没有小面包啊,我想喂小鱼。”

李希侃:“要小面包你应该找林彦俊啊,我怎么可能有。”

Justin:“就能吃的就行了,也不一定要小面包,不想去买鱼饲料。”


李希侃翻遍整个包,愣是一点吃的都没有,连颗牛肉干都找不着。

接着转头,刚好看见了毕雯珺。


哟!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李希侃指着毕雯珺。

李希侃:“你觉得,他怎么样?我觉得拿他喂鲨鱼还是ok的,皮肤又白又嫩,块头也大。”


范丞丞总觉得这一幕有点似曾相识。

李希侃和毕雯珺这两个人在急中生智这一方面都有着惊人的天赋。



36.

李希侃:“这个海豚有没有很可爱?”

毕雯珺摇头。

李希侃:“那这个企鹅有没有很可爱?”

毕雯珺摇头。

李希侃:“这个这个,这个小丑鱼有没有很可爱?尼莫本莫了。”

毕雯珺摇头。

李希侃:“你今天tm落枕了?”

毕雯珺:“不是,他们都没有你可爱。”


Justin表示:很欣慰!自己的教学颇有成效!追回温州人指日可待。

范丞丞表示:再可爱也没有我们家Justin可爱。

李希侃表示:哪里来的臭猪,在这嘟嘟嘟嘟。




37.

总所周知,李希侃喜欢喝可乐,毕雯珺喜欢喝柠檬茶。

李希侃觉得毕雯珺这个人唧唧歪歪,中年养生boy,心里还只有悠悠球。

毕雯珺觉得李希侃这个人吵吵闹闹,年少不懂事故,还不让他玩悠悠球。


范丞丞:“那你们不如一拍两散?”


毕侃二人决定把范丞丞揍到肿的Justin都认不出来。

对此,胖了20斤的范丞丞表示:随便吧,你们不揍我Justin也不一定认得出我。


毕侃二人突然有点同情范丞丞。


李希侃:“减肥还是挺容易的,真的。”

毕雯珺:“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李希侃:“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要说声对不起。”


范丞丞被这突如其来并且妇唱夫随的女团曲惊到了。

但饭·捧场王·沉沉还是很给面子的接了下一句:“魔镜魔镜看看我,我的锁骨在哪里?”


毕侃二人异口同声:“梦里。”



于是,毕侃二人对彼此的吐槽大会在对范丞丞进行了人身攻击后走向了结束。


范丞丞:“卧槽,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李希侃:“不会啊,我的良心活蹦乱跳。”

毕雯珺:“不会啊,良心是什么,早就扔掉了。”

毕雯珺:“哦,我上次把良心扔掉了以后轻了两斤,这个减肥方法你值得拥有。”


范丞丞:。。。

范丞丞:我拥有你二大爷!



38.

由于范丞丞的打击报复。

现在整个偶练大厂都知道毕雯珺和李希侃吵了架分了手。


于是,某些非主流携家属前来围观,做一个快乐的吃瓜群众。


李希侃:“木子洋,你过来干嘛?不嫌麻烦吗?”

木子洋啃着瓜子,“我们就住在菏泽啊,都是山东银嘛,不麻烦不麻烦。”

木子洋:“而且我和小弟打赌了,赌你们什么时候会复合。”

Justin:“木子洋你戒毒吧!”

范丞丞:“所以你赌了什么时候。”

木子洋:“一周之内。”

李希侃:“呦,这么相信我们,不可能的,这辈子都复合不了了。”

Justin:“真香。”

范丞丞:“超鹅赌了什么时候?”

灵超:“今天。”

李希侃:“卧槽。”

Justin为之鼓掌:“不愧河北第一虎,没在怕的。”


李希侃吃着牛肉粉,感受到灵超上下移动的目光,突然有点害怕。

直言不讳李英超:“感觉小侃哥哥变胖了,错觉吗?”

Justin:“他连吃了一周外卖,每天微信步数都不过百,你觉得,他还能瘦不成?”

灵超:“光吃外卖吗?”

“是啊。”Justin看了一眼李希侃的小肚腩,“外卖还是毕雯珺送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被毕雯珺搞大肚子了。”


李希侃瞬间收起他的小肚腩,下意识就要打人。

毕雯珺横在他面前,一脸严肃:“希侃,我会负责的。”

李希侃:???

我cnm毕雯珺!这个时候就不要乱接话!



39.

小懂事木子洋:“你们为什么分手啊?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我们还可以给你们分析一波,没准你们就破镜重圆了,一箭双雕,多好啊。”

李希侃:“以前怎么没看出你成语用得这么溜。”

木子洋点头:“承让承让,都是小弟教得好。”

Justin:“我觉得这个可以有,他们早日复合,可以早日离开我们家,希侃说说看吧。”

范丞丞:“有理,听听希侃说的吧。”


李希侃:“。。。”

李希侃:“因为毕雯珺的心里只有球。”


木子洋:“他有球没球,你——”

木子洋:“哦不是,他心里有球没球,你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你心里没点数吗?很明显,虽然他在乎球,但他肯定更在乎你啊。就好像,你看,小弟很喜欢吃糖,每天都离不开糖,找不到糖就拿鸡出气。但我也还是很清楚我在他心里的地位。”

木子洋:“小弟,你说,是你洋哥重要,还是糖重要?”

斩钉截铁李英超:“糖重要。”

木子洋:“。。。”

木子洋:“李英超,我们分手吧。”


众人鼓掌,真棒,又拆散了一对。 



40.


李希侃:“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我堂堂181男子汉,我居然是朵花,你们觉得这能行吗?”

Justin:“我觉得卜行。”

灵超:“我觉得卜行。”


毕雯珺木子洋范丞丞三人同时向后退了一步,倒抽一口冷气。


灵超尚且残留一丝理智,“但我们确实没他们三个呆瓜高。”

Justin:“林彦俊181,他就是瓜。”

李希侃:“Jeffrey178,他就是瓜。”

灵超:“呃,Jeffrey那个不太一样吧,小太阳好像比较高,小太阳多高来着?”

Justin:“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李希侃:“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Justin:“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李希侃:“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灵超木子洋:喵喵喵?


毕雯珺范丞丞扶额:“不好意思,见笑了。”

两人同时捂住了自家媳妇儿的嘴。


范丞丞:“你见笑个屁,搞得好像昨天一起唱女团曲的不是你。”




41.

木子洋:“所以希侃主要就是这两个问题?还有什么不满的吗?”

毕雯珺不爽:“希侃?”

李希侃不屑:“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来,就这样吧,子洋。”

李英超不解:“喵喵喵?我什么时候被绿的?木子洋,分手吧。”

木子洋扶额:“不是,小弟,你听我解释!” 


小学鸡组合决定结束这个修罗场。

范丞丞:“那毕雯珺又是觉得小侃哥哥哪里不好?”

毕雯珺:“啊?”

Justin:“对啊,就是当初为什么要分手。”

毕雯珺委屈:“我根本不想分手啊!我是被甩的那个啊。”

范丞丞:“。。。”

毕雯珺:“我们小侃天上地下第一好,人也好看,身材也棒棒,性格也棒棒,一点问题都没有啊,真要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缺点我。”

木子洋挠头:“这土味情话太土了吧,简直就像刚出土的秦奋,太老了吧。毕雯珺,这么烂大街的梗都好意思用,活该被甩。”

灵超:“木子洋,你要是敢讲这么老的梗,我肯定揍你。”

木子洋:“相信我小弟,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你洋哥顶天立地。”

灵超:“呵。”



42.

李希侃:“算了,毕雯珺,跟我回家吧,在外面你也是丢人。”

木子洋点头:“你看,像李希侃讲得这句还差不多,勉强称得上情话。”

灵超:“卧槽。”

Justin:“卧槽。”

范丞丞:“卧槽。”

木子洋:“卧槽。”


木头毕雯珺不解众人为何总是脏话连篇,这素质如何创建文明社会。

毕雯珺:“嗯?”


范丞丞:“这算什么?突如其来的复合?”

灵超:“所以我赌赢了吗?”

Justin:“木子洋,你戒毒吧,逢赌必输的肥猪流。”

木子洋:“我tm又输了?”


李希侃:“回家,反正我不想让木子洋赢,大不了明天再分手呗。”

木子洋:“嗯?给你个大嘴巴巴?”

毕雯珺仍旧不解:“嗯?”

李希侃:“干嘛,复不复合?不复合拉倒,我回温州去了。”


最后,187的东北木头被狐狸精迷惑。

两人回到了隔壁别墅,搂搂抱抱,卿卿我我,伤风败俗。



Justin:“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他们俩还要住在我们家,抢我们一栋别墅很有理吗?”

范丞丞:“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毕雯珺还是要倒卖我的魔芋爽,还不给我打钱?”

灵超:“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我要大老远被木子洋拽过来,就为了吃狗粮?”

木子洋:“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输的又是我,而且因为这对狗男男,小弟现在居然要和我分手?”



-fin-

喜欢请双击!




评论(62)
热度(147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