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金花】急诊室爱情15

·四大金花急诊室医生设定

·写得超级虚

·如果有任何专业知识上的bug还请见谅

·不过可以提出来告诉我

·这话是洋灵、长得俊和毕侃

·随便看看

·作者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作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尤长靖先是拿手去抠了抠屏幕,确定那句“做我男朋友吧”是真真实实显示在手机上的,而不是陆定昊之类无聊到爆炸的人贴上去的。

接着尤长靖像拍西瓜一样疯狂拍打自己的脸,再行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

最后,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奔走相告。


尤长靖:大家,林彦俊跟我表白了。


陆定昊:???我漏看了多少集?昨天还不是这个剧情的,这tm又是什么孤儿剪辑。


李希侃:他怎么表白的。

李希侃:我盲猜,是不是

李希侃:coffee,tea or me?


陆定昊:屁,他们刚冷战好几天,绝对不可能是这种傻白甜情节,这个情节放毕雯珺身上差不多。


李希侃:不不不,放毕雯珺身上就应该是company,money or me?

李希侃:啧,居然也成功押韵是最骚的。


尤长靖:「截图」


李希侃:可以,这很骚。


陆定昊:啊!糟了,是广泛前壁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伴左心衰的感觉。


尤长靖:。。。

尤长靖:你们觉不觉得我们这个群里没用的废话总是出奇的多诶。


李希侃:看着截图里满屏的绿色,你好好说话,到底谁话比较多。


陆定昊:觉不觉得那句“林彦俊,我好想你啊”,有点恶心?


尤长靖撤回了一条消息

尤长靖:。。。

尤长靖:昨天晚上出去恩恩爱爱看电影的人没资格说这话。


李希侃:shiiiiiiit!我还没有保存那张图。


陆定昊:没事,我存了。


李希侃:👌。


尤长靖:???


灵超:尤长靖,你出门了吗?


尤长靖:出门了,再过十分钟就到医院了,现在在等红绿灯呢。


灵超:帮我带衣服了吗?


尤长靖:。。。

尤长靖:dbq

尤长靖:爸爸!我给你跪下了!


灵超:???你们这群人?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灵超:你们除了谈恋爱还会干嘛?


陆定昊:不要地图炮,我还没有谈恋爱。


灵超:暧昧期才是最骚的,放着窗户纸不捅破,有意思吗?


李希侃:你错了,他家窗户纸早就被捅破了,只是某些人掩耳盗铃装瞎子,用胶水粘回去了而已。

李希侃:并且还假装无事发生的享受着暧昧期的微妙情感。


陆定昊:???

陆定昊:改天我就把家里窗户换成防弹玻璃。


灵超:嚯,傍到大款了就是不一样。有钱就是了不起啊。


陆定昊:你tm都知道我了不起了,还来diss我,碰到惹不起的人的时候就要打掉门牙往里咽这个道理懂不懂?不懂我现在教你,给我闭嘴!

陆定昊:所以尤长靖回复林彦俊了没有啊。


尤长靖:???为什么又回到我身上了?我只是刚好又碰到了一个红灯看了一眼手机而已。

尤长靖:还没有,想不好。


李希侃:人活着嘛,诚实点,直接点。我很饿,我很困,我想喝酒,我喜欢你,我很想你,我想和你来一发,想说就说出来呀。


灵超:可以,截图发给毕雯珺了。


李希侃:。。。


尤长靖:迟了,我刚刚回复他了,我回了一个“好”。


李希侃:没意思没意思,一点爆点都没有,这个剧情给零分。


尤长靖:?人家给我的原本就是个疑问句,我还得写篇报告不成。


灵超:我已经想象得到尤长靖涨红了整张脸,犹豫了半天,打了半天字,最后全部删掉只回了一个“好”的样子,接着又在群里自以为无事发生独自淡定地发出了上面这句话。


尤长靖:闭嘴!


——————————————


事实就是当尤长靖刚在群里发完飙,他就接到了某些人的电话。

尤长靖开了蓝牙,接了电话。


“喂。”


对面没有回复,但是依稀能够听见对面似乎不怎么平稳的呼吸声。

过了很久终于开口。


“最近过得好吗?”


好你个头!尤长靖有点被这个开头气到了。

“不好。”


“为什么不好。”


“期待了好久计划好要去看的电影突然撤档,有一件新买的秋装因为前段时间天天穿白大褂现在穿已经过季节了,昨天去想吃的火锅店吃火锅还要被周围的人秀恩爱,就连想去蛋糕店吃个好吃的小蛋糕那个狗头店长还关了门出去旅游了!”


话音刚落,电话另一头就传来了很轻的笑声。

林彦俊:“晚上有空吗?”

尤长靖觉得自己甚至看见了对方脸上的酒窝。


尤长靖:“应该有空吧,今天晚上不是我值班。”


林彦俊:“那我下午来医院找你。”


尤长靖:“嗯,好。”


————————————————-


灵超放下手机,看了一眼对面正在喝粥的某坨狗屎。

突然有想要冲上去踩两脚的冲动。


然而灵超还没有动手,对面的人倒是先动了起来。

吃完了手里的粥,伸手想去够床边灵超刚买的苹果。

但是放的有点靠边,木子洋又全身都是伤,够了两下都没有够着。


灵超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木子洋这个人大概生下来就是克他的。

最后只能走过去帮忙递给了木子洋。


“欸,还是我们小弟懂我,谢啦。”

木子洋脸上带笑,和身上的那一身伤真的莫名违和。


灵超看着木子洋开开心心的啃苹果,总觉得哪里不顺心。


灵超:“给你讲个童话故事吧。”


木子洋:?

木子洋:“你说。我们小弟居然还有这种兴趣爱好?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兼职做家教啊?诶,不对医生怎么可能有空兼职。”


灵超:“我朋友跟我讲的,我觉得挺好玩的。”


木子洋张大嘴咬了一口苹果,塞了满嘴。

“你嗦你嗦。”


灵超面无表情开始讲故事。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然后玉皇大帝就很给面子的顺了他们的意,王后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而且这个小公主长得跟范冰冰一样好看。国王和王后就给她取名为“范丞丞”,就是把“冰”的两点放在了“水”的上下。“


木子洋:“。。。”


“范丞丞逐渐长大,长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女。长得跟天仙一样,身材也棒棒,人品也棒棒,除了吃得多一点缺点都没有。可是,好景不长,王后生病去世了。国王迎娶了一位新王后,这个王后是个中二病患者,有一面很nc的镜子,她经常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可是有一天,当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魔镜却回答说:“范丞丞最美丽。”新王后听了非常生气,“可恶,怎么可以有人比我更美丽,我一定要把她搞死。”


木子洋突然笑出了声。

灵超瞪了他一眼,“这里有什么好笑的。”

木子洋:“你记不记得你有一次考试考了全年级第二。”


灵超皱了皱眉,不知道木子洋想干嘛。


木子洋:“然后你回家哭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问我,洋哥,你能不能把第一名搞死,这样我就是第一名了。”


灵超:“。。。”


木子洋:“你觉得有没有异曲同工之妙?”


灵超:“。。。”

灵超:“没有。”

灵超不觉得自己现在还需要为当时的年少轻狂付账,决定继续讲故事。


“中二病王后不能允许有人比她好看,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她在鲜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豹胎易筋粉,准备去毒死范丞丞。”


木子洋:“。。。”

木子洋:“这个中二病王后居然还和金庸有一腿。”


“于是坏王后提着一篮苹果来到了范丞丞租的房子里,敲了敲窗户。范丞丞问「是谁在敲打我窗?」然后王后就拿出了苹果「可爱的小姑娘,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呀!只要九毛九,九毛九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范丞丞伤心地皱了皱眉,说「不了不了,我没钱,九毛九太贵了。」王后想着这个范丞丞怎么这么聪明,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王后说「那我送一个给你吃吧,这苹果又红又大,真的好吃到不行,好吃到打你三个大嘴巴巴你都舍不得吐出来的那种好吃。」本来就喜欢吃苹果的范丞丞听说是白送的,再看了一眼那又大又红的苹果,开心的不得了,伸手就接过苹果,范丞丞才咬了一口,就马上倒在地上,口吐白沫,死了。”


木子洋乐了,“豹胎易筋粉毒发症状不是这样的,范丞丞应该是会变大变小才对,这个作者不严谨啊,不过挺有意思的,然后呢。”


灵超:“没有了,结束了。”


木子洋:“。。。”


灵超:“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


木子洋啃了一口苹果,开始抢答:“这个作者是个中二病,而且金庸的小说只看过一本《鹿鼎记》。”


灵超瞟了一眼木子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苹果会死。”


“。。。”

木子洋快速啃完了整个苹果,把苹果核以一个投三分的姿势投进了垃圾桶。

“哦,原来梗在这里吗?“木子洋嗤之以鼻,”这梗也太烂了吧!”

“小弟你写作水平下降了。”

“诶,小弟现在还写作吗?你以前不是还写过言情小说的嘛。”


灵超:“不写了。”


“为啥不写了。”


故事的主角都走了,还写个屁!


灵超:“觉得没意思就不写了。”


木子洋:“啊,可是我还蛮想看的诶。你这样挖坑不填会被读者寄刀片的,被绑架也有可能的。”


灵超:“绑架就绑架,反正我既没有钱,也没有牵挂的人,有什么好怕的。”


木子洋:“可是我会担心的呀,我们家小弟要是被绑架了,人家就是要一千万我也得给啊。说真的,你写出来的所有故事情节,我都想与你演出一遍。”


灵超看着木子洋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想着这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木子洋:“干嘛一直盯着我的脸看?是不是觉得你洋哥长得贼好看?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直逼梁朝伟?我这一张俊脸确实无敌。”


灵超:“是了,你就长了一张撒谎不打草稿的脸。”


李振洋:“不,是一张对我们小弟充满爱意的脸!小弟要不要和我谈个恋爱?”


也不知道究竟是触到了哪根神经,也可能是熬了一天夜神经如同糖丝一般脆弱,一碰就断。

灵超觉得自己快要被面前的人逼疯了。

灵超:“李振洋!你tm屁话怎么这么多,你不觉得除了这些废话,你还有很多东西要讲吗?你tm倒是解释一下你这几年在干什么!当个混混当得家都不能回,电话都不能打,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死了呢!你还不如死了呢!干嘛又突然冒出来,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有多了不起。从头来过,我tm和你从头来过?我和你有头吗?不如把你自己整个人打个包塞回你妈肚子里,人生重来一次好了。这些都不说,好。那你再怎么样,你tm也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胸前插着一把刀子被推进医院啊!你以为我看见你从急救车里被人推出来,看见你那跟喷泉一样的口子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我tm以为你要死了你知道吗!我tm以为你李振洋天不怕地不怕脑袋掉了碗大个疤的人,一把刀子插胸上下一秒就要死翘翘了,你知道不知道!不过你死了也好,一了百了,我人生整个彻底解放,再没有什么劳什子李振洋在我旁边叨逼叨逼叨。”


木子洋看着灵超情绪越来越激动,整个人跟泡泡龙似的一句接一句。一句里面带十个脏话,十足一个街头混混的样子,说着说着眼角还带上了泪。同病房的其他人也转过头来盯着灵超,当发现灵超居然还穿着白大褂的时候一个个都露出了见了鬼的表情。


木子洋看着灵超,不知道该说什么。


木子洋:“对不起,你在给我一点时间。”

木子洋忍着身上伤口扯着的痛,身体向前凑上去抱住了坐在病床旁边的灵超。

冰凉的手指碰到灵超眼眶滚烫的热水。

却也不敢有再多的肢体接触。


木子洋:“对不起,但我向你保证,李振洋会回来的。”

木子洋:“他会回来的,你要等他。”



—————————————-


李希侃就这样被他家司机一路拐到了新天地。


两人在西餐厅吃完了晚饭,开始压马路。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老板,在这吃晚饭还OK吗?”

李希侃停下了嘬奶茶的嘴,凑上去在毕雯珺脸颊上亲了一口。

“司机很会挑地方嘛。”


毕雯珺今天挑的饭店显然不会是“麻辣香锅”这种店,那家西餐厅还是很有情调的,就差在上面写上“约会圣地”四个字了。


李希侃:“不过对不起哦,昨天说好的约会结果变成了麻辣香锅。感谢天感谢地灵超今天和我换了班,要不然总感觉欠你的。”


毕雯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开心的,约会最重要的其实是你啊,只要有你在,在哪里都没有关系。”


李希侃吸了一口奶茶,吸到一颗紫米芋圆,一边嚼一边说:“哦,但这也不是你在厕所里向我表白的理由。”


毕雯珺:“那要不然现在再表白一次?”


李希侃看着天空中燃烧着的晚霞,整个天空都发着光,色彩斑斓浓郁馥丽,就连街道上的路灯也不合时宜的早早亮起,整片天空都亮了起来。

就像是特意为他设置了一个完美的舞台。


李希侃把奶茶放在旁边刚好凸起来的一块石头上,好整以暇。

李希侃:“来,想听。”


毕雯珺眼睛眨了眨,似乎是迎着霞光,又似乎是在追寻别的什么。

毕雯珺的眼睛里有一千座山一万棵树,而李希侃觉得自己看不到头。


毕雯珺凑上来,吻住了他的嘴唇,很温柔,很用心。

李希侃甚至能够感受到毕雯珺嘴里略微带着一些涩的红茶味。

连带着刚刚喝过奶茶的自己,竟也觉得化解不了。


而在结束了这一个漫长而又温柔的吻后。

毕雯珺抬起了头,道:“希侃,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李希侃歪了歪脑袋,笑着说:“不好。”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凑上去又亲了一口。

红茶味渐渐被奶茶味替代,泛出一股甜意。

接着将李希侃整个抱住,在耳边轻声地问。


“李希侃,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李希侃把头埋在毕雯珺颈窝,答非所问。


李希侃:“你为什么喜欢我?”


毕雯珺停顿,“你问过一遍了。”


李希侃:“就想听你在夸我一遍。”


毕雯珺:“因为你很可爱,你是我至今为止见过最可爱的人。”


李希侃:“你记不记得我也回答了这个问题。”


毕雯珺:“嗯。”


李希侃:“我现在想改答案了。”

李希侃:“你不仅是我见过最帅最有钱的人,你是唯一一个走进了我心里面的人。打破了我所有的伪装,直接biu的一枪射中我心房的人。你自己可能不知道,但是你已经打破我的心墙了。所以我不管你毕雯珺是不是值得信赖,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我选择相信你。你既然打破了你就要负起责任,你要变成我的墙,替我挡住所有的滔天洪水,不许逃跑!”


毕雯珺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似乎是想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话绝非空头支票。


“好。”


-tbc-

喜欢请双击!

评论也想要!



评论(81)
热度(2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小花 | Powered by LOFTER